太阳🌻

学校里的可爱画面

发布了长文章:学校里的可爱画面

点击查看

笑声里的甘甜

在这里除了笑声

没有争吵

或许有过但我却不记得

大家团结一致努力工作

成绩是一流的啊

大家都取得了好成绩

我记得那年似乎没有奖励

可能是我们可敬的校长

只顾得高兴

把奖励大家的事情给忘记

不过谁也没吱吱声

反正高兴就好

孩子们太可爱

我兼顾语数外四五年

不对,三年级的时候加入了敬爱的宋老师

就是我们校长的夫人

我们是一对好搭档

宋老师教书非常认真的

我教其他的学科

好像似乎六年级的时候

我推掉了英语课

我说我太累了

咋么看不到那位代课老师呢

教了一年的英语呢

哎,我们班的孩子多么可爱

我只能跟着你们玩

六年的光阴

班主任也不辛苦

我爱着你们

我记得你们每个人的性格


评论(2)
热度(7)

太阳🌻

一个爱写文字的人,诗歌或者小说,也有我的故事,发明所经历的过往,记忆历史的脚步。文字永远纯手工。

© 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